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今日消遣之冷笑话

在这里我有几个冷笑话要与大家分享。希望看了以后能够为你们带来欢乐。哈哈!!!

笑话(1)-上帝把所有人都骗了,因为地狱才是最美的!佛知道真相,所以佛说:''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笑话(2)-我向星星许了个愿。我并不是真的相信它,但是反正是免费的,而且也没有证据证明它不灵。

笑话(3)-人来到世界的时候是哭的,因为有很多困难等着你去面对,但人死去的时候在笑,旁边的人却在哭,因为你的哭已经受完了,他们还要继续受苦。

笑话(4)-听说:抽烟身体好,赌博练头脑,打架练手脚,抢劫练长跑,吃饭不吃菜,省钱谈恋爱。

笑话(5)-病人:我失眠了。
医生:这些药丸,红色让你梦到刘德华;白色梦到阿伦;绿色梦到王力宏。
病人:那如果我全部服下去呢?
医生:那你可以见到张国荣。

好啦暂时就到此为止步以免让你们着凉。。。哈哈!!!!希望这一些笑话能为你们忙碌的人生带来一点点欢乐。STPM is around the corner ,lets give out all of our best in this final lap in order we have no regret in the future.

2 comments:

辉镪 said...

not bad at least u let me sejuk hehe

KenZiK said...

Yea, abit c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