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迷失

哇!!!好久没有用华语写作了。一重新写作题目就来一个迷失,这还真的有点感慨。''迷失''这两个字最近阴差阳错地再次浮现在我的脑海里。为何?怎么?会迷失呢?如果你现在问我这个问题我想我也无法给你和我一个可以信服的答案。这是因为我本尊早以忘了原来的那个林信义了。

一直以来都认为这是不打紧的问题但原来隐藏着却致命的伤害。我越来越害怕面对现在的我,只觉得好不真实好不实在哦!我现在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都无法自我判断,只觉得不是在为自己而活,好像活在别人的期盼下永远活不出自我。我只是为了配合他人而活,就像变色龙一样随着环境的改变而变色并无 像野马一样在宽阔草原上自由奔驰。

从前的我现在对我来说只是一个模糊的角色,我很难摆脱现在的一切回归真我。无它的,可能是因为太久''隐姓埋名'' 了,连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都无法演绎出来(无法确定很多样东西-未来,爱情,前途,生活方式,生活态度等等〕。

迷失的我好比如飘浮在茫茫大海的木舟,只能雾里看花的寻找靠岸。在这适者生存的世界,真我真的能够维持长长久久吗?见人见智吧。若真的赐给我回归真我的机会,不知我会否犹豫不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