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08

启程

为期两个星期的假期即将来到尾声,再过几天我们就要七早八早从温暖的被窝爬起来上学去了。假期的结束也意味着新一个学期的开始,不知不觉地我也来了美以美中学将近要一年了。


当初在这间学校初来报道的画面还深深刻在我的脑海里宛如昨天发生的事情一样。
在这一年里,这里所发生的点滴点滴我已从少见多怪变成司空见惯;从陌生变成熟悉;从无法适应变成习以为常。这一次的假期对我来说可是意义深远,因为这将会是我人生中''所剩无几''的学校假期了(还剩下两次的学校假期而已)。照理来说,我本应该充分的利用这一次的假期,但我却白白地错过良机了。(浪费大部份的时间在娱乐和消遣而忽略了充实自己)


左算右算,距离2008 STPM的到来还有大概五个月左右的时间,看似一段很长的时间但实际上已经''时日无多''了,再不启程的话恐怕将会一失足成千古恨。(STPM对很多中六生来说可是人生的转折点,一有任何闪失前/钱途将会蒙上了阴影。



6月9日可能对很多人来说只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日子(除非是某人的生日或者是忌日),但对我来说就别具另一番意义了,这一天将会是很多中六生开启未来另一页的时候。各位中六生让我们为我们的启程而高喊冲啊!!!!!!!!!!!!




No comments: